星星王子:陳柏霖3年鴻運 邱澤小心車劫 張孝全惹負評

記者張瀞勻/專題報導

2011年演藝圈男星掀翻紅潮,沉寂多時的陳柏霖、張孝全、邱澤紛紛藉著演出偶像劇機會,人氣再度上漲,聲勢持續至年底,不過2012年到來,3人的運勢是否一如去年呢?資深星座專家星星王子表示:「陳柏霖只要不大頭症,可以維持聲勢,張孝全要小心桃色緋聞,邱澤得注意頭部健康,尤其是交通意外。」

◎大仁哥讓女性尖叫

陳柏霖去年演出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中的「李大仁」,擁有一票死忠粉絲,星星王子剖析處女座的陳柏霖,「今年否極泰來,只要不要有大頭症的狀況,可以維持聲勢,海外發展也會比往年更好,上半年會有鍍金效果,往後3年要好好把握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工作運勢超旺,星星王子也提醒他:「這6、7年左右會歷經生老病死,家人的健康會有突發的變化,有可能是壞的情況,突然逆轉,也有可能情況會急轉直下。」

◎ 宋杰修讓記者也瘋狂

而摩羯座的張孝全演出《醉後決定愛上你》中的「宋杰修」,與楊丞琳成為螢幕情侶檔,星星王子建議:「小心今年有負面新聞,盡量不要涉及不對的地方、接觸不好的人,站在舞台上時時刻刻都會被檢視!」與年初他爆發桃色緋聞,與朋友開趴,竟然口出髒話、帶妹喇舌,被鄰居抱怨,不謀而合。

不過若能避開負面新聞,星星王子說:「只要專注做好自己能做的東西,今年會發光發熱,最好能夠挑戰多元工作,聲勢不輸陳柏霖!」也提醒他別太過猶豫不決,只要值得挑戰就去做。

下一頁還有秦子奇唷》》

◎ 邱澤鹹魚翻身

當紅戲劇小生,邱澤演出《小資女孩向前衝》中的「秦子奇」,可愛又深情的模樣吸引許多少女,星星王子透露:「邱澤是風箏命格,喜歡自由自在,但風箏不能沒有繩子,他很想脫離,但如果沒有繩子,怎麼能越飛越高。」也說:「去年下半年開始事業不錯,今年上半年適合往海外發展,下半年可以拍一些經典的戲,能藉此穩定地位。」

但喜愛賽車的邱澤曾說等到《小資》殺青後,休息3個月專心練車,但星星王子語重心長地提醒他:「頭部較弱,這兩年容易有交通事件,可能對未來會有長久的影響,除非小時候頭部有破相,情況可能可以改善很多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